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召开2024年度支部领题行动启动仪式暨教师党员“三亮三比三评”领跑行动誓师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2

为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统一、深度融合,以学院党建工作的全面创优全面提升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4月2日,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召开2024年度支部领题行动启动仪式暨教师党员“三亮三比三评”领跑行动誓师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是学院本年度中心工作“三领”行动的一项重要支撑。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南以“党建赋能聚合力,实干笃行创佳绩”为主题,结合学院“三领”行动,为全体教工党员带来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号召学院上下以党委“领航”行动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支部“领题”行动激活基层细胞,全力攻坚克难助力发展;以党员“领跑”行动树立典型标杆,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以“行走微党课”“党员微讲坛”“艺林微故事”提振发展信心,开展好沉浸式党课教育,激发好师生学习积极性,讲好身边故事展现优秀风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加快提升业务,加快建设学院,为学校发展贡献艺林力量。

学院5个党支部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六大行动,聚焦学院年度计划安排,按照“点题、领题、破题、结题”4步工作法,主动揭榜挂帅,用项目化的形式破解学院改革发展中的困节和痛点,学院班子成员为各支部颁发任务牌下发军令状。

会上,还启动了学院教师党员“三亮三比三评”领跑行动,要求全体教师党员以“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展师风,以“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展形象,以“个人自评、领导点评、群众评议”展风采,并对学院第二批“党员先锋示范岗”的教师党员进行了授牌,全体教师党员共同签订“五强五带头”承诺,推动党员“领跑”行动走深走实。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党无精神不兴。未来,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党委将始终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把“金钥匙”,把好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方向盘”,种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田”,以艺林“三领”行动为引领,引导广大党员团结一心、拼搏向上,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