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管理先行|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开展寝室走访与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

作者:李欣欣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为了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及主人翁意识,促进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共同营造整洁、文明的寝室环境,以良好状态迎接学校审核评估工作,329日,我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寝室走访与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付博锐、李欣欣认真检查了学生寝室的卫生状况,督促学生认真打扫寝室卫生,指导学生有序摆放室内各种生活用品。同时对寝室内的用电、消防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针对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强调要遵守学校寝室管理制度,提高自律意识及安全意识,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及在寝室内吸烟。

寝室卫生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的开展,不仅对于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建设学生优良寝风有着积极作用,还为学院一站式社区之文明社区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积极推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中。未来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将持续关注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定期开展寝室卫生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以迎评促建为契机,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