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管理先行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召开全院本科生年级大会

作者:李欣欣发布时间:2024-03-31浏览次数:11

为教育引导我院学生充分认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熟悉掌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以优良的学风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我院于328日召开全院年级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讲,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考虑到2020级学生因求职、就业等原因不能返校,会议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展开,其他年级在教室进行会议,确保做到会议内容普及全员,不落一人。在会议中辅导员付博锐、任国翠、李欣欣分别结合所带年级实际情况,从什么是新一轮审核评估、为什么要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程序有哪些、评价的指标点有哪些、校情知识、学生的责任担当、专家进校期间该如何应对等问题进行解读,并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关系学校、学院未来发展和走向的重要评价体系,全院学生要积极服务学校工作大局,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不断增强自身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学院全体学生对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内涵和具体要求有了深刻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同时引导学生结合自身日常生活,优化宿舍环境、校园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