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管理先行 |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开展禁烟主题教育会

作者:任国翠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营造师生全员助力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良好氛围,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加强学生安全意识,为我院学生一站式社区之平安社区建设筑牢基础,我院于3月27日在学院1061会议室召开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禁烟主题教育会,会议由辅导员李欣欣主持。

    会议上,辅导员李欣欣以“讲文明,正寝风,促学风”为主题展开讲解,首先向学生们详细阐述了吸烟和二手烟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在公共场合禁烟对于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性,同时还通过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述在寝室吸烟所产生的安全隐患,呼吁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其次李欣欣强调寝室作为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第二个“家”,大家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塑造良好的寝室风气,并以优良寝室风气带动优良学习风气。最后为了让本次禁烟主题教育更具成效,李欣欣组织同学们签署了禁烟承诺书,并再次号召同学们自觉抵制不良的生活习惯,积极营造校园禁烟良好氛围。

    本次主题教育会大大增强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与责任感,同时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我管理能力,并号召同学们在本次审核评估中发挥积极作用。未来学院将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号召全体师生一起行动,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本次审核评估。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