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与农学院2024届毕业生联合学院招聘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2

322日上午,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和农学院联合举办的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副楼一楼就业大厅顺利召开,参会企业达26家,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600余个。

会场人头攒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南、党委副书记张春磊以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亲密交谈,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行业动态;和求职学生亲切互动,定位精准推荐合适岗位。

我院在就业工作中坚持“以学生为本、分类施策、全员发力”,强化就业教育,努力打造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奔赴的快速通道,为毕业生保驾护航。本次招聘会是稳步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的高质量平台,同时为用人单位搭建寻才、揽才桥梁。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各企业沟通,积极访企拓岗,拓宽合作渠道,进一步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