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空】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任国翠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于319日下午在学院1061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磊主持。

会上,学院副书记张春磊通报了当前各班级的就业情况,并对今后的就业工作要点进行部署。要求各班班主任充分维系师生情感,全力推动学生考研、考公、求职齐头并进,助力学生更好更高质量就业。毕业班辅导员王顺航、任国翠与各毕业班班主任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考研考公情况以及就业困难学生情况进行交流,一生一策地形成就业帮扶策略。


学院党委书记张南针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统一到就业是最大民生上来;二是逐层包保、形成联动合力,举全院之力,设计“时间表”、“任务图”,全力推动毕业生尽早就业;三是精准施策、有效分类指导,做好个性化服务,做到精准摸排、精准匹配、精准松岗;四是整合资源、持续访企拓岗,主动对接企业、挖掘存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五是系统思考、实现一体化培养,建立长效机制,形成“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培养体系,更好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


                                         

                                                                                                                           文图/李欣欣

XML 地图